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学习中进步

作者:publish  时间:2017-10-30 12:21  浏览:

学习中进步

——收看视频政治局常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通讯稿

中国共产党,是中华名族和中国人民的先锋队。而党员,是构成中国共产党的最基本的组成。对于党来说,青年大学生是新鲜的血液,而学生党员在学校,总是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2017年10月26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党支部在5栋123组织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直播学习十九大以来新的方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见面会中习近平主席说,我们身上肩负重大责任,是对民族,人民和党的责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发展对象在各种活动中及社团组织工作中积极负责,尽心尽力。对我们的祖国更加的有信心。大家也更加清楚,自己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必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带动更多的同学们更快更好的进步,更优秀的成长!

收看过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后,在今后的日子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也一定会保持优良的作风和足够的激情,为大家树立榜样,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路上一路前行!不忘初心!

政法学院党支部

2017年10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