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敢为人先,追求卓越

作者:政法学院  时间:2019-01-13 15:55  浏览:

敢为人先,追求卓越

————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发表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湖北期间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文件要求,2018516日下午,政法学院开展了 “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政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徐永辉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政法学院党支部徐永辉老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发表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湖北期间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会积极响应习近平同志的号召,坚持“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要把那种不服输的劲头、敢创造的精神唤醒。

随后,徐永辉老师带领大家深入的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同志在4 3 日市委中心组专题研学上的讲话精神。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万勇同志在市委中心组研学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主题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政治定力、政治历练、政治担当、政治自律,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老实,自觉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表率。

接下来,徐永辉老师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做好基层党建巡视巡查重点任务自查工作。重点做到“四看”,同时,结合自查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对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迅速整改,全面做好巡视迎检准备工作

 

最后,徐永辉老师当众宣讲“20185月份典型案例通报材料”,她强调,政法学院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节点为重点、以建制为长效,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着力解决“四风”和腐败问题,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立起来、严起来,让党员干部做到敬畏,遵守纪律、规矩。要引以为戒,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会议最后,政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徐永辉老师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要切实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落到实处,把维护核心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三是要认真对照第一季度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情况,查摆不足,补齐短板,不断推进政法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五是党员干部对自身要有正确的定位,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争先、乐于奉献,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队伍。

政法学院
2018.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