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拓展作风建设

作者:政法学院  时间:2019-01-14 17:06  浏览: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作风建设

————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宣传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201866日下午,政法学院开展了 “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政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徐永辉老师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永辉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湖北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徐永辉老师提出,杨汉军同志“狮子”般的闯将精神,为党员同志树立了一面旗帜。作为党员,要经常照照杨汉军同志这面“镜子”,做到见贤思齐,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体现价值。学习他不辞辛劳为人民,学习他带头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政法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党员公开承诺 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结合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所在党支部重点任务,结合星级争创活动党员星级标准,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职尽责、严格廉洁自律等方面做出承诺。政法学院党员教职工与党支部签订了承诺书,并在会上做出公开承诺。

最后,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五四青年节”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给青年教师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就是用中国梦激励青春梦,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之中, 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作为党员要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作为教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真才实学,对学生要有仁爱之心。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希望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能让党员同志们充分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努力向习近平同志提出的标准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