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政法学院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纪要

作者:政法学院党支部  时间:2019-01-01 09:22  浏览:

政法学院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纪要

  时间:2017年9月6日14时
  地点:政法学院会议室
  参与人员: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
  2017年9月6日,我院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红色基金”募捐活动。为此,政法学院党支部认真策划、组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上,政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徐永辉老师宣读了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红色基金”倡议书》并表示我们要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在党内建立健全党激励关怀、关怀、帮扶等机制,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使广大党员既有义务、有责任、有奉献,又有权利、有温暖、有荣誉,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为“红色基金”募捐出言献策,本次活动采取自愿的原则,共有14位党员教师捐款,共筹得“红色基金”470元。通过本次活动使党员教师了解“红色基金”的意义,党员教师们表示愿意参加帮扶活动,要为“红色基金”助力做一个能奉献的优秀,也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通过本次活动也使政法学院党支部得到启示,我们要在支部内部建立帮扶机制,使政法学院党支部成为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

政法学院党支部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