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支持党的领导,做合格党员--入党教育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1-03 09:34  浏览:

  入党,对于大一新生来说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事;也是一个全新的概念。政法学院为了让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入党流程,争取做合格的党员。特地让政法学院童燕老师在2017年9月15日为全体17级政法新生举行了此次讲座,展开了扎实的党政教育工作。


  童老师通过幻灯片的形式为大家分别从党情介绍,党员要求,入党流程,入党动机等各个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的介绍。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入党对自身的要求及益处,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的态度,并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
  这次的会议让大一新生对入党有了充分的了解,也提高了入党的意识,愿政法的新生能够涌现出优秀的人才,为党务方面做出贡献!

                                        政法学院党支部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