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16 15:03  浏览:

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秋叶簌簌

无法改变的是我们坚定的意志

寒风阵阵

无法吹透的是我们心中的火热

2021年11月10日,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了关于陈思宇等17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

8DD19

图片图片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童燕同志主持,宣传委员胡金成、组织委员谢琦、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与。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严格遵循党组织吸收发展党员流程,到会具有表决权人员数量符合要求。

会议开始之初,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

图片预备党员们也就自己的情况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其中包括本人入党动机思想状况以及对党、党员身份及党员责任等重要问题的理解与说明。在听取了汇报后,支部到场的党员同志们依据事实情况展开讨论,积极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且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图片图片接着,各表决人员立足于十七名同志的表现及考察情况,经过深思熟虑后行使了自己的表决权,投下了庄严而神圣一票。经过现场公开计票,监票员宣布投票结果。

结果公布完毕,随监票员嗓音的落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同唱起《国际歌》,曲调慷慨激昂,歌词振奋人心,现场人员情绪饱满,将歌曲唱得铿锵有力。会场气氛庄严肃穆,在场党员们气势雄浑。希望各位同志牢记的入党誓词,践行入党初心和使命。 



政法学院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