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青春心向党,荣光共青团——2019级法学二班荣获“武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作者:  时间:2022-05-04 15:19  浏览:

青春心向党,荣光共青团——2019级法学二班荣获“武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551A2

5F4D9

“五四红旗团支部”是共青团中央授予优秀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是全体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奋斗不止息的真实写照,更是全体学生在新时代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生动缩影。2021年度,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法学专业2019级2班团支部在党领导下,奋发有为,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荣获“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C95DC

青春似火,团徽闪耀;岁月流金,团旗飞扬。鲜红的团旗是青春激情的写照,2019级法学二班团支部成员满怀一腔热血,用行动谱写青春精神,用奋斗贡献青春力量。每个人的每一笔都镌刻进心底,抒发着对团组织的热爱与坚定向往。

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青春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75C2

19级法学二班大合照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只有每个人都融入到这个集体里,团队的力量才能绽放。每个优秀的团支部都是一面旗帜,引领着我们寻找正确的方向,带领着我们认真上进,不断向前。

政法学院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