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查摆问题促提升,组织生活强信念。

作者:  时间:2023-03-21 11:16  浏览:

查摆问题促提升 组织生活强信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3月15日上午10时30分,政法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于3栋210教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马君同志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上,马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汇报工作,指出过往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加强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马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随后由马君同志牵头,支部成员们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积极努力地为学院建设提出改进的办法和措施。

马君同志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党员之间互相交流了思想,明确了自身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增强,真正达到了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形成了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2023年3月16日晚19点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栋210教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因2019级部分党员实习,无法及时赶回,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云燕同志、组织委员谢琦同志、宣传委员胡金成同志,纪检委员谢红炼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杨云燕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工作。具体阐述了学生党支部班子在上一年度的工作成果与实践成效,并结合目前党支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看法与建议。

杨云燕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真正做到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随后由杨云燕同志牵头,参会的支部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进一步弘扬党支部正气,增进支部的团结。

在杨云燕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集思广益,纷纷提出自己对支部进一步整改的看法和建议,支部班子会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保证每条整改措施都能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杨云燕同志谈到,通过这次会议,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一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巩固强化组织生活会成果,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支部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政法学院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