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关怀进宿舍,温情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3-02-27 11:51  浏览:

关怀进宿舍,温情暖人心

党员是一面旗帜,是人民的服务者,也是人民的倾听者。我院党员同志们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法,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和民心所向,更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服务。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走近学生生活,排查宿舍安全卫生隐患,2023年2月15日中午,在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走进22级新生宿舍,开展了“党员进寝室”的访谈活动。

走访过程中,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老师热情地与同学们交流谈心,了解学生们新学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适应问题,常务副院长李蔚老师也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在宿舍不使用大功率电器,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云燕老师积极和同学交心谈心,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热情关心和积极引导,调动大家投身学习、实践的主观能动性,鼓励她们永远怀揣热情,发挥聪明才智,为个人的进步发展不懈努力。

教学副院长陈海峰老师嘱咐各位学生春季传染病高发期间要勤洗手、宿舍多多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同时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马君老师也提醒各位同学防范网络诈骗,不接陌生电话,不点来路不明的链接,提高警惕,加强防诈骗意识。

春寒料峭,各党员老师及学生党员对同学们的亲切关心,体现了政法温度。“一定要注意保暖”、“有没有什么问题困难我们可以解决”、“最近学习生活有什么压力吗”是最常被提及的话语。

此次党员进宿舍活动,不仅体现了我们党坚持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作风,更体现了各党员老师及学生党员坚持更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服务的态度,发挥了党员同志的领头羊作用,还推动了学院文明宿舍建设,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让我校党员成为学生们的“家人”,更加团结友好地建设我们的美好校园。


政法学院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