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5-20 20:31  浏览: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
  请各部门参照《申报指南》提供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按照《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规定的条件和要求积极组织本部门做好申报工作,并于6月11日下午16:00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将申请书纸质材料1份(含活页和电子档)、申报汇总表(须部门领导审核并签字盖章)报送至科研处。
  有关文件、表格可在学校科研工作群、学校教职工群共享及下载,也可登录湖北省教育厅网站查阅。
  联系人:黄 凯   电话: 65357522  13036115601

附件:
1.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
2.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3.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4.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