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荣誉

【历届教师风采】政法学院最美教师之曹晓燕

作者:  时间:2022-06-14 16:27  浏览:

【历届教师风采】政法学院最美教师之曹晓燕

 

曹晓燕,汉,1977年出生,党员。1999年本科毕业于中南政法学院(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2003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法研究生部。2006年至2017年任职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法学系,2017至今任职于湖北大童保险销售有限公司。

2006年法学专业创建伊始,曹晓燕老师担任法学系系主任,多次联系江汉大学、中南财大、武汉大学等多所高校法学教授及知名学者,召开座谈会,结合文理学院的实际情况,研讨修订法学人才培养方案。并在之后的教学过程中,结合就业需求和教学效果,不断调整和完善培养方案,根据方案,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教学大纲。

曹晓燕老师在加强基础理论教学的同时,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持续推进和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司法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参与各项资格考试。

同时,逐步建立并扩大校外实习基地,给毕业生提供越来越多的实习岗位,加大就业机会。参与学院教学评估工作,为法学专业的评估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政法学院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