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荣誉

【历届教师风采】政法学院最美教师之郭黎明

作者:  时间:2022-06-23 16:49  浏览:

【历届教师风采】政法学院最美教师之郭黎明

 

郭黎明,男,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从教18年,2019年11月就职于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法学教研室。

主要教研方向为民商法学,教授本科、硕研、任职培训多层次的课程,曾参与军事采购法、军队物资采购条例、军队物资采购监管办法等法规制度的论证与起草工作。参与撰写专著2部,副主编或参编教材6部,发表论文十余篇,研究成果曾获得军队院校教学成果三等奖、总后勤部优秀学科专业网站二等奖、军事经济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指导学生论文获全国大学生政府采购征文大赛三等奖。2014年、2015年、2016年连续三年获得院嘉奖,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被评为院优秀教员,2019年获政法学院新进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现任职于湖北省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寄语学院:光阴荏苒,学院不忘初心勤耕耘,立德树人育桃李,如今成果斐然、发展喜人,衷心祝愿未来学院事业昌盛、再谱华章!

寄语学子:政泽万民、法安天下,愿政法学子铁肩担道义,热血赴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终为母校荣誉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政法学院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