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校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0-30 08:59  浏览:

飒飒风干,银杏泛黄,早已过了七月流火,天气愈发转凉,而如火炽热的是政法教职工们对体育的热情,10月29日,天高云淡,武汉文理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如火如荼地展开。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设置了五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七门足球、瑜伽球竞速、滚铁环、仙人指路、气排球。各比赛项目轻松有趣,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不仅需要个人的机制灵活,更注重集体的配合,充分考验选手的合作能力与配合能力,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的热情。

在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政法学院教职工团实力非凡。团体总分排名第一,荣获教职工最佳组织奖。在仙人指路和瑜伽球竞速中都勇夺第一、滚铁环获得第三名、七门足球获得第四名。不仅如此,教职工在气排球项目中经过了初赛、半决赛、决赛紧张环节下,不慌不乱,遇强则强,最终获得总冠军。

为突显政法学院的人文关怀,保障参会教师的安全和稳定,配合运动会圆满举办,特组建政法学院运动会后勤保障组为教职工服务。主要负责送药、送水以及收发帽子等工作,由实习辅导员肖昌浩然担任后勤保障组组长,学生会主席杜晓倩担任后勤保障组副组长,共同带领政法学院学生会的10名学生干部主要负责教职工运动会期间政法学院参会老师的后勤保障工作。

十月的空气里多多少少带着点微薄的凉意,而老师们对于运动的热情却依旧不减。想不到平日里讲台上指点江山的老师私下也有如此活泼的一面。通过比赛,老师们收获了健康,收获了欢乐,收获了青春的回忆。我们坚信,在新征程中,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必将带着这份青春洋溢的自信与豪情,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使学院更上新台阶而倍加努力奋斗!

政法学院

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