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院2019-2020学年“奋进奖学金”暨校团委“务实奖学金”评选

作者:政法学院  时间:2020-12-01 21:17  浏览:

为回馈母校,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我校2008级校友、第八届校学生会主席孙凡先生从2019年开始,在政法学院设立“奋进奖学金”,在校团委设立“务实奖学金”,表彰勤奋进取、求真务实的优秀学子,以树立先进典型,促进优良学风。

本次政法“奋进奖学金”暨校团委“务实奖学金”评选工作于2020年12月1日中午12:30在4-121教室举行,我校2008级校友、奖学金设立者孙凡先生,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熊海洋,政法学院院长李蔚,政法学院副院长陈海峰,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曾鹏以及政法学院各年级带班辅导员和校团委指导老师出席了此次评选会,同时到场观看此次评审的还有政法学院20级的学生代表们。

45F1B

李蔚院长在本次评选上致辞,他提出了三个关键词“感谢”、“鼓励”、“感恩”。言简意赅地介绍了“奋进奖学金”和“务实奖学金”设立的初心,同时感谢校友孙凡先生对母校的回馈,鼓励同学们们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能到更好的舞台上去展示自己,也希望同学们能记住孙凡学长和学校的关心,不断砥砺奋进,感恩母校,逐梦前行!

参与政法“奋进奖学金”评选的是来自政法学院各专业各年级的优秀学子。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我们看到了新时代政法学子的朝气蓬勃,这样一群优秀的人,他们有着自己的人生阅历,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我们诠释着青春最美的样子。“心怀鸿鹄凌云志,自有云霄万里高”,他们是奋斗者,也是让我们不服输的榜样。精彩的演讲引起了在场师生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参与校团委“务实奖学金”评选的是四位校团委学生干部。在他们的演讲中,回顾了在校团委学生会进行团学工作一路走来的繁花似锦,也分享了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心路历程。

4946F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本次政法“奋进奖学金”暨校团委“务实奖学金”评选活动在众望所归中落下帷幕。同学们不仅要懂得感恩,也要翻过更多的崇山峻岭,去看看梦想的模样,更要担负起时代的责任,成为未来的栋梁。



    政法学院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