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结纳新友,共树远志——热烈欢迎公共管理系师生加入政法学院

作者:  时间:2021-05-12 14:00  浏览:

结纳新友,共树远志

——热烈欢迎公共管理系师生加入政法学院


2021年5月12日,政法学院在5-123举行了公共管理交接仪式。管理学院院长黄金火老师、政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蔚老师,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炫老师,政法学院教学副院长陈海峰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永辉老师,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曾鹏老师,政法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马君老师以及部分政法学院和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黄金火老师代表管理学院表达了对公共管理系师生的不舍,也希望公共管理系的师生可以理解并支持学校的决定。公共管理系师生的转院促进了学院各项建设的蓬勃发展,同时也有利于学生的深远发展。希望公共管理系的学生继续保持优秀,百尺竿头,未来可期。

CA74

李蔚院长对公共管理系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公共管理系的学生继续保持着原有的优良学风,愈发奋进、勇攀高峰;希望公共管理系的老师们将在管理学院所积累的好的教研方法带到政法学院;希望政法学院与管理学院一起通力合作,一起共创学院的美好未来。

12055

接下来新老辅导员交接过程中,政法学院20级带班辅导员谢琦老师、19级带班辅导员王俊老师、18级带班辅导员童燕老师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公共管理系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希望公共管理系的同学们能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继续书写青春最美篇章!

本次公共管理交接仪式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公共管理系师生对政法学院的归属感,更为政法学院公共管理系的长足发展和今后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132B2



政法学院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