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法律服务协会十周年庆典暨换届表彰大会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6-07 17:17  浏览:

法律服务协会十周年庆典暨换届表彰大会完美落幕

烈日炎炎,在这充满“热气”与活力的今天,法律服务协会举办了十周年的庆典以及换届表彰大会。师生齐聚一堂。在4-422共同见证着法律服务协会的成长和进步,一起回忆这充满欢笑喜悲的十年。

此次大会的目的一是为了表扬历届学长学姐们对法协的进步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二是为了欢迎新一届的接班人们。希望她们在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以及在学长学姐们的影响下推动着法律服务协会向着更加美好的方向发展。

1AE7B

1735B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话语,此次大会便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事陈海峰院长表达了她对法律服务协会的赞赏和期望。在十年的发展中,法律服务协会不仅仅是一个社团,更是一个为广大学生提供服务的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展示的机会。能够充分展现学生们的风采也能够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最后陈海峰院长也表达了对法律服务协会这个看着一步步成长的“小孩”的“生日祝福”。

接下来是法律服务协会的指导老师吴蕾老师发表致辞,吴蕾老师带我们回顾了法律服务协会近几年了的优秀成果以及优秀的带领人。有江小良学长,谢林军学长,林睿学长,彭昌斌学长以及胡琦学姐等众多优秀的带领人们。胡琦学姐也来到了现场。并与吴蕾老师合影留念。

吴蕾老师也表达了对法律服务协会的回顾与期待。从协会创设以来。开展了一系列有益于同学们身心健康的社团活动,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在第一届“明法杯”四校联合辩论赛上摘得亚军,更是在第二届“明法杯”四校联合辩论赛上一举夺魁。

C7F9


    接着由上一届社团负责人李嘉琪学姐发表工作总结。在汇报中,她表达了对在职期间对老师和同学们大力支持的感谢和在工作方面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选任接班人的时候可能存在脱节的情况,但在学长学姐们的共同努力下。新的接班人们也开始慢慢学会了如何开展活动。她表达了对下一届接班人的期望以及希望她们能够将协会的精神一直传承下去,并期望协会办的越来越好。

E6C1


    到了颁奖的环节了。首先是为18届的学长学姐们颁奖。感谢她们一年多辛苦的付出。为我们呈现了一次次精彩而有意义的活动。由 张卫容老师为她们 颁发奖状以及聘书。并拍照合影留念。学长学姐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微笑。其次是为 新上任的接班人们颁奖。表彰她们在组织活动中辛苦的付出以及祝贺她们成为新的带领人们。


    最后,迎来了 庆祝的时刻。这次大会还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那就是蛋糕。由 李蔚院长和陈海峰院长为法律服务协会十年庆点亮蜡烛。由 吴蕾老师许愿吹灭。这个“小孩”又长大了一岁。接着各位出席的老师和获奖的同学们一起拍照合影留念。标志着这次大会拉下了帷幕。虽然这次大会结束了。但留给我们的是温馨满满的回忆。

走着走着,时间不说话,但树苗终会长成大树。十年就过去了,法律服务协会已经变成了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正朝气蓬勃的成长着。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我相信在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以及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法律服务协会一定会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17A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