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2021年政法学院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8-29 13:01  浏览:

珍惜当下,筑梦未来

2021政法学院专升本迎新工作通讯稿


最美不过开学季,又是一年迎新时。迎着凉爽的秋风,带着饱满的热情,2021年8月29日,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展开了2021年专升本迎新工作。政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蔚老师、政法学院教学副院长陈海峰老师、政法学院行政副院长曾鹏老师和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谢琦老师莅临现场指导视察工作,以及院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和学工助理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的整体联动,校园内色彩斑斓的横幅凝结了我们十二万分的热情与期待,每一字每一句都想说给新同学听。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防疫政策,积极地配合国家防疫工作,学校门口设置了体温监测点以及48小时核酸的查验,对入校学生、家长及车辆司机进行严格监查,同时,设置了专门的工作人员,随时为新生提供各种帮助,为报到的新生免去不必要的浪费时间,给新生提供更便捷的体验。

报到顺畅,井然有序。政法学院详细周密地部署了2021级专升本新生入学迎新工作的工作流程和任务安排。迎新场地布置齐全,统一制作迎新展板,按照校园一卡通、宿舍安排、资格审查、档案收取等报道流程,各职能部门相互统筹协调,简便报到手续。报到当日,政法学院各位老师、辅导员亲临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亲切慰问在场的新生及工作人员。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做好专升本学生报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最优质,最热情的服务。

志愿服务,暖心相伴。校内四处可见志愿者们争先为新生服务,他们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一次次接过新生们的行李,一遍遍给新手指引介绍自己已走过无数次的校园,帮助他们将沉重的行李搬运至宿舍门口、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为新生温暖护航,气氛十分热闹。今天,我们为你指引道路,未来,我们将以学长学姐的身份与你们并肩同行。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志愿服务者忙碌奔走,沉重的行李,缤纷的行囊,装着学子的梦,带着父母的叮嘱,饱含着他们的期盼。此次迎新工作,不仅为政法学院带来了全新的人才,也带来了更多的迎新经验。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体现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更凸显了领导、老师们的责任意识。

“扬帆破浪踏足行,奋发向上勇攀登”。崭新的故事,将从这里开始,新的旅程,将从此刻出发!在这里,希望你逐梦新征程,成就更好的自己。在这里,我们一起珍惜当下,同日落一道,期待下一个日出,期待每一次相遇。


政法学

202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