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政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9-18 14:31  浏览:

政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9月18日中午12:30,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在19-101成功举办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武汉文理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林子锋老师,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曾鹏老师,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谢琦老师,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帆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超老师,机建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茜老师,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项亭老师,政法学院辅导员童燕老师、谢红炼老师、胡金成老师,以及各学生代表团。

A251E

D6F49

9315C

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上级学联林子锋老师上台发言,他赞扬了政法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坚定信心、拼搏奋进的工作精神,以独特的工作方法,为各二级学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林老师提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要肩负重任,与时代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4BA5A

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曾鹏老师在讲话中提出,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于律己,恪尽职守,把握学习与工作的平衡,培养一支优秀的政法队伍。用思想引领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广大同学,绽放青春光彩,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需,增强学校团结力和凝聚力。

48047

时光匆忙,岁月悄然,学生会陪伴我们走过了无数个春秋。在工作报告当中,学生会代表袁宇指出了近一年政法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在探索、展望学院工作中,报告强调,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职能作用,在继承中创新,在挑战中前进。

47BB6

最后,大会以举手表决和民主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政法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随着共青团团歌的响起,政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结束。

89A24

94C5B

B34D9

新起点、新征途,新使命、新担当。不忘初心,我们一如既往,面对未来,我们信心满怀,筑牢信仰之魂,把稳理想之舵,相信政法学院定会再创辉煌!

政法学院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