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风采

【奋斗政当时】——寒假社会实践报道之聂羽佳

作者:  时间:2022-02-14 14:06  浏览:

奋斗政当时之聂羽佳

奋斗政当时:聂羽佳

寒假社会实践报道

个人简介

姓名:聂羽佳

年级:21级法学四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1C987

工作内容

实习地点:东宝山社区

起止时间:2022年1月18日-2022年1月28日

工作时间:8:30-17:30

工作内容:

1.在社区接听在外地准备返乡人员的咨询电话,为返乡人员答疑解惑。

2.对当前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入户排查。

1CF7B

1BC0D

印象深刻的事

当在接听打算返乡人员的电话时,我了解到了许多在他乡工作的叔叔阿姨们因为处于中高风险地区,需要到集中隔离点隔离而可能没有办法回家过年。但是他们都十分理解支持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询问需要准备哪一些具体的返乡证明,并且愿意接受隔离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志愿工作感悟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疫情防控,与爱同行。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通过志愿者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在当志愿者的这些日子里,胳膊上的袖标轻达几克,但我深知肩上的责任重达万金。作为新时代的力量,我也将发挥我的力量来强大自身,保卫祖国,为祖国而骄傲。

从舒适圈里走出去,走到社会中去,运用自己的善良和能力去体验社会生活,加入生活,在感受这个世界的同时,帮助他人,通过他人了解到不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