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青春挥洒赛场 你我共创辉煌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9-11-13 13:41  浏览:

青春挥洒赛场 你我共创辉煌
 
—2019年秋季运动会宣传稿
 
    2019年11月7日至8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9年度秋季运动会在武湖体育场正式开幕。莅临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校长崔东、校党委书记杨知勤、副校长万波、副校长陈建华、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赵学迅、政法学院院长李蔚等。运动会当天阳光明媚,丝毫没有立冬的彻骨寒意,这也预示着我院的胜利辉煌。
    首先入场的是国旗护卫队,随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校旗、校徽、彩旗方阵,鲜花方阵,裁判方阵,各学院代表队一一入场,接受主席台上领导们的检阅。各学院入场方式都各具特色,充分彰显了各学院的风采。那一声声响亮的“融文汇理,立德树人”的口号,更彰显了我文理学子特有的青春朝气和蓬勃活力。
    当雄壮的国歌奏起,全体师生起立并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体育委员会主任赵学迅致辞,他引用习主席关于加强学生体育锻炼的评论,诠释了运动之于学习、生活的意义,表达了对此届运动会的高度期待,并预祝我校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进行的啦啦操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各学院代表队动作整齐划一,干脆利落,活力四射的表现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叫好!其后运动员代表宣誓表示将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对待运动会,弘扬体育精神。裁判员代表宣誓则表示将会以公正无私的态度裁决每一场比赛,做到公平公正。
    随着啦啦操表演队员退场 ,比赛也正式开始,政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努力奋斗,为我院增添光彩;场下的啦啦队也在不断的加油呐喊,张扬我院的声势;政法学子们用心写下一篇又一篇的加油稿,为场上正奋勇拼搏的政法健儿们加油打气!在运动会过程中,杨帆老师也亲临现场询问比赛及工作情况,督促学生会相关工作的进程。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院学生展现出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全力以赴。无关乎荣辱,无关乎成败,政法的运动健儿们都用他们的热血燃烧着青春的激情。
    历时一天半的运动会在11月8日上午正式结束。闭幕式上,我院综合办主任刘超老师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在这次运动会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荣获“啦啦操”比赛团体三等奖,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院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旨在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青春无悔、青春无畏,它弘扬了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了笑脸和胜利的喜悦。所有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中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青春,赛出了热血,赛出了风采,在比赛中创造了许多的美好和辉煌!
    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了,可是未来的征程任重而道远,我政法学子定会怀着同样热烈的激情,继续发扬超越自我的精神,走的更高、更远!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
                                         2019年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