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谁“羽”争锋|“文理杯”羽毛球赛政法勇夺桂冠

作者:  时间:2020-12-03 00:06  浏览:

谁“羽”争锋|“文理杯”羽毛球赛政法勇夺桂冠


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12月2日,文理杯羽毛球赛正式落下帷幕。出席本次闭幕式嘉宾有校团委熊海洋老师、政法学院杨帆老师、管理学院王超老师、医学院项亭老师、人文艺术学院卢出农老师。

比赛中,政法学院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团队协作意识强烈,所有选手尽情施展技艺,各种战术的灵活运用,现场对决异常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

第一场比赛中政法学院对信计学院,政法以3:1 取胜;第二场和管理的对决中以3:1取胜;第三场和经济的比拼中以4:0完胜;第四场和外语学院的对决中,以5:0绝大的优势获胜;第五场中以2:3的比分惜败继教;综合比分,恭喜政法学院在此次“文理杯”羽毛球比赛中斩获团体第一名的桂冠。

紧张激烈的比赛在一次又一次充满欢笑的颁奖合影中结束了,我们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是政法学子最美精神风貌的体现。最后,愿政法学子的体育精神继续延续,努力拼搏,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