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足球梦,正青春 --2021年文理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6-03 16:57  浏览:

功夫不负有心人,政法足球队成功夺冠。也许哭过、笑过,也曾放弃、退缩,不过好在一切值得。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政法球员们围成一团,紧紧相拥,放声高呼:“我们是冠军!”这份荣誉归功于每一位球员的努力,更少不了每一个观众的支持。

269CB

1E65424EC2

武汉文理学院文理杯足球赛告一段落。校党委书记杨知勤老师,校党委副书记、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赵学迅老师,学生处处长曹灵海老师,体育学院院长沈传茂老师,办公室主任文静老师出席了足球赛闭幕仪式,并进行颁奖和合影留念。校领导积极响应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政策,鼓励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热爱体育,强身健体,因为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1BB94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青春之路且慢且长,足球之梦深藏于心,相信未来之路,政法足球队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