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政法学院“文理群星”宣讲会第一期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3-16 15:37  浏览: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政法学院“文理群星”宣讲会第一期成功召开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思考和交流是学习的基础。为了帮助大一学子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升自身素养,解决实际困难,3月14日,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于4-121召开了“文理群星”宣讲会。

 

 

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谢琦老师;政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熊倩学姐、韩浩学长;政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邓小天学长、徐辉学长。

18级行政管理班

杨俊

宣讲内容:杨俊学长从理想信念、能力素质、良好作风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参加的各种比赛,并鼓励21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有利于自身提高的各类活动,通过学长的宣讲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即使是普通人通过奋斗也会熠熠生辉、更何况我们并不普通。

学长寄语:坚持不一定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我们要坚持梦想与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做一个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好青年。

 

 

19级法学3班

程先锋

宣讲内容:育德为先,服务同学,程先锋学长通过讲述自身学习工作的体验,向学弟学妹们强调了德育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身体力行地向学弟学妹们讲述着入党的光荣。

学长寄语:行以求知,学以致用。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我们要勇于奋斗、敢于奋斗、乐于奋斗。

 

 

19级法学2班

左珂嘉

宣讲内容:左珂嘉学姐细致的分享了预习、复习以及如何做笔记等宝贵学习经验,暖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种种问题,也希望大家加强身体锻炼,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学姐寄语:未来不是梦,不忘初心,身体力行,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你我的未来都很可期。

 

 

 

 

20级法学1班

胡鑫

宣讲内容:无悔军旅,闪耀青春,胡鑫学长以自身经历向我们传达保家卫国,建功立业的浓厚爱国情怀,也教导我们要把握好我们的青春,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对待自己的选择。

学长寄语:待到春风吹过时,回想过去,自己的认真把握,干好了该干的每一件事,至少这也是对我们生命的一种交待。将青春握在手中,将希望铭记心头,带着希望与梦想,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青春之辉煌。

 

 

20级法学3班

高睿嫔

宣讲内容:高睿嫔学姐就专业知识、志愿实习等方面给予了同学们一些建议,首先要多看学术性的论文,这样有助于自身知识的储备、其次参加志愿活动很重要,不断提升自我奉献意识,提升自我品德。

学姐寄语:以青春之文理学子,奉献青春之伟大祖国!

别裁伪体亲风雅,转益多师是汝师。相信此次宣讲会能让同学们真正适应大学生活,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从而变得更优秀。如果梦想是山,我们就是登山的人,只有坚持不懈,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才能爬上山顶,然后俯瞰全世界!


政法学院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