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朝夕铸就优良学风,晨暮展现学院风采|政法学院2023级新生早晚自习及早锻炼顺利开启

作者:  时间:2023-11-08 18:19  浏览:

朝夕铸就优良学风,晨暮展现学院风采|政法学院2023级新生早晚自习及早锻炼顺利开启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为2023级新生们更好的规划学习时间,帮助他们在课堂之外巩固所学知识,提高学习效率,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和专业的相关信息,促进同学间交流。2023年9月24日政法学院2023级早晚自习及早锻炼正式开启。

新学期第一次晚自习,学工助理为新生讲解设立早晚自习的意义,并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讲文明、懂礼貌的主题班会,23级的新同学在学工助理的带领下看书、背单词、熟读法条,教室里学习氛围浓厚,良好的学习习惯逐渐养成。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众所周知,清晨是学习的黄金时段。更是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的关键时刻。清晨7:30,同学们已经拿起书本迎着朝阳发出朗朗读书声。在英语助教的带领下,同学们学习英语知识,练习英语口语,为大学的英语学习做好准备。

“健康的精神寓于健全的身体”早起床早锻炼不仅仅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的同时,亦能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身体素质。9月27日清晨,政法学院23级新生在体育场参加早锻炼,同学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迎着朝阳开始了锻炼,参与运动小游戏,运动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生机,展现了政法学子良好的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姿态。

大学学习生活已正式开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早晚自习的机会,更快的融入大学学习的节奏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成为优秀、全面的政法青年,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做好准备!


政法学院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