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政法学院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4-22 20:55  浏览:

竞质赛德,优于育人
       为全面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引导广大教师钻研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政法学院于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中午12点30分,在5栋115教室举行了本院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担任此次讲课比赛评委的是:政法学院院长李蔚、副院长陈海峰、应用心理学系主任薛洪涛、法学教师田枭、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戚文静、思政课部教师潘红霞。政法学院副院长陈海峰老师担任主持人。

     政法学院院长李蔚老师在比赛之前致开幕词,希望参赛老师能够正常发挥,讲出精彩,赛出水平。以此次讲课比赛为契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参与本次比赛的分别是贺霞老师、陈丹老师、赵雷老师、张璇老师、钟滢老师。分别按照说课环节、讲课内容、现场综合表现来打分,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经过激烈的比赛,按照评分结果,最终贺霞老师和钟滢老师获得一等奖,张璇老师获得二等奖,赵雷老师、陈丹老师获得三等奖。如此精彩的比赛展示了政法学院教师队伍团结友爱的一面,敢于争先,互学共赢,赛出了风彩,赛出了自我。最后,院长李蔚老师为所有获奖老师颁奖,并宣布由贺霞、钟滢、张璇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讲课竞赛。合影留念后,2019年度政法学院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政法学院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