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学前教育-武汉萌范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牌仪式

作者:政法学院学前教育  时间:2019-06-21 15:39  浏览:

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

               --记武汉萌范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牌仪式

2019619日下午2点半,政法学院学前教育系与武汉萌范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会议室3-210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出席本次授牌仪式的人员为武汉萌范儿教育机构郭长亮董事长、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李蔚院长、陈海峰副院长、学前教育系主任贺霞老师、学前教育专业冉思远老师。

首先,萌范儿教育机构郭长亮董事长对萌范儿教育机构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萌范儿教育机构目前从事幼儿体智能教育。幼儿体智能是让儿童在运动游戏中提升体力,激发潜能,增进社会适应力,养成独立自主的个性,在多样化的游戏中,让幼儿从不同角度认识统一事物,形成多变思维模式。李蔚院长向郭董事长介绍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李院长指出,因为学生要进行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目前学前教育系也与武汉市的一些幼儿园建立了实习基地合作关系,例如汉口北胜海幼儿园和武汉实验幼儿园。学前教育系是第一次与教育企业公司合作,虽然萌范儿教育机构不是幼儿园,但是它的服务对象是幼儿,该公司需要招聘的员工也是和我们学前教育专业所培养的人才相契合。所以,大力支持与该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双方进行友好的协商交流后,便很快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举行了正式的授牌仪式。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学前教育系与武汉萌范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友好合作能够实现双方共赢,希望双方能在以后的合作中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政法学院学前教育系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