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夏勇副校长为政法学院全体老师

作者:  时间:2020-11-12 15:51  浏览:

开展“一线教师如何做科研”专题讲座

创新驱动的实质是人才驱动,只有拥有一流的创新人才,才能产生一流的创新成果。随着政法学院教师队伍的不断扩大及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政法学院在近几年的科研水平上取得了显著的提高。为进一步提高政法学院全院教师的科研能力,打造更加一流的教师队伍,2020年11月11日下午14点在5栋415法学基础实验室,政法学院邀请副校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夏勇开展题为“一线教师如何做科研”的专题讲座。

夏勇副校长结合自身的求学、从教、科研经验,以政法学院三个专业的特点作为切入点,强调了科研与教学的内存联系,从如何选题、如何在科研中求创新、如何将科研和社会生活结合等角度,为政法学院全体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有效而实用的思路,这场“干货”满满的讲座也将激发许多教师的创新活力,推动政法学院科研水平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夏教授满腹热情的开展讲座

政法学院教师认真聆听并仔细做笔记

讲座最后,李蔚院长总结本次讲座心得体会,鼓励政法学院全体老师在科研上工作中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