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政法学院与学而思网校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9-19 15:52  浏览:

2020年9月15日下午,学而思网校武汉分校与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武汉市硚口区越秀·财富中心举行。学而思网校武汉分校辅导选聘部负责人李豪老师、辅导选聘部柯晨丹老师、宋晨雨老师、已入职学生代表牛紫莲老师;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蔚、副院长陈海峰、学前教育系主任贺霞及应用心理学系主任王梦出席仪式。

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平台搭建、企业进校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长期合作的美好愿景。主持人介绍在场嘉宾并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学而思网校武汉分校代表李豪老师和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蔚老师分别致辞,已入职学生代表分享入职体验,参加会议的老师们就教学、实习、就业等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互授校企合作牌匾,共同参观了网校的办公环境。

李豪老师介绍了好的未来集团及学而思网校的发展史,重点介绍了武汉基地今后的发展规划及对人才招聘的重视,表示希望与武汉文理学院安政法学院达成长期深入的合作。

李蔚院长对政法学院的毕业生在学而思网校就职感到十分欣慰,他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历史,特别提到学前教育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的毕业生规模及就业规划,表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景,希望与学而思网校互相学习进步、共同发展。

已入职学生代表表示在网校实习就业提升了职场适应力并介绍了网校的工作内容,对在网校工作获得的能力提升和薪资报酬都很满意。

经过密切交谈,双方对今后合作都表示充满信心,随后进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结束后网校老师陪同学院领导参观了武汉分校办公环境,院方领导表示办公环境设计用心、温暖,足以体现大企业风范。

2020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