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2021年政法学院新进教师讲课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3-18 22:45  浏览:

2021年政法学院新进教师讲课竞赛

为进一步促进新入职教师的成长,加强政法学院各专业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我院于2021年11月17日下午两点举办了“2021年度新进教师讲课竞赛”的活动,共有13名新进教师参与比赛。

本次讲课竞赛共有13名新进教师参与比赛,每人12分钟。(说课2分钟,讲课10分钟)

由政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蔚老师和政法学院教学副院长陈海峰老师分别主持两组讲课竞赛。

比赛分两组进行

第一组

竞赛地点:5-211

参赛教师:田菲、江莲、祁铂、阚欣、贺志瑞、王俊、彭英。(思想政治理论课部与法学系新进教师7人)

评委:李蔚、张卫容、潘红霞、吕翠华、王小娟。

第二组

竞赛地点:5-213

参赛教师:张晗、郑泽蓉、万天卉、肖欣怡、冯岑、别晓霜。(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和法学系新进教师6人)

评委:陈海峰、马君、曹卓、罗平、王晓默。

接下来,每位新进教师在讲台上各施所长,向大家展现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无不精彩,引来讲台下的每位评委教师的连连点头称赞,也让在场的每位观赛教师感受到了新进教师的热情、风采和实力。

图片

图|新进教师的精彩讲课(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教师)

图|台下认真聆听的教师评委和观赛教师

本着“学习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组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图片恭喜各位老师~~~

第一组获奖情况

一等奖

江莲

二等奖

祁铂 阚欣

三等奖

田菲 贺志瑞 王俊 彭英

第二组获奖情况

一等奖

冯岑

二等奖

肖欣怡 别晓霜

三等奖

万天卉 张晗 郑泽蓉

93406

通过本次讲课比赛,每位在场的教师都受益匪浅。这样的竞赛形式也给了大家一个相互学习、更好进步的平台。新的力量预示着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希望政法学院能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法学院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