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政法学院2021-2022学期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2 13:58  浏览:

政法学院2021-2022学期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竞赛活动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院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政法学院于2022年4月20日周三下午14:15,在5号楼115教室举办“2021-2022-2学期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活动,共6名教师参与竞赛,6名评委老师。本次讲课竞赛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教学观摩

教学展示老师:张卫容马君

第二环节:教学竞赛

一、竞赛内容:(每人限时12分钟)

1、教学展示(10分钟)

2、说课(2分钟)

二、评委评分和颁奖

本次竞赛参赛教师:袁红艳、吕溪、杨婷婷、万昭晖、汪慧、金星

评委:李蔚、陈海峰、李汝胜、张卫容、马君、罗平

紧接着由评委评分环节,在各位竞赛的老师精彩和热情的讲课结束后,由政法学院评委老师们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对整个讲课比赛的评分,本着“学习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别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二名。分别是:一等奖:杨婷婷、袁红艳;二等奖:万昭晖、吕溪;三等奖:金星、汪慧。

通过本次讲课比赛,每位在场的教师都受益匪浅。在比赛的同时也学习到很多,每位老师的讲课有着各自的精彩。这样的竞赛形式也给了大家一个相互学习、更好进步的平台。每次的讲课比赛更进一步促进政法学院的教师讲课的水平,希望政法学院能一直“秉持初心,不断进步”,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法学院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