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足球梦,正青春 --2021年文理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6-03 16:57  浏览:

足球梦,正青春

--2021文理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何谓青春?青春是活力四射的,青春是热血沸腾的,青春是绿茵场上奔跑的身影,是一场比赛带来的友谊,亦或是小小足球传递的梦想。5月17日至6月2日,将近半个月的文理杯足球赛已全部结束。这段日子,他们化成炎热夏天里的一阵风,为武湖绿茵场添上了最精彩的一笔,他们激昂了青春,燃爆了五月!

14B43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比赛前,政法球员们个个都摩拳擦掌,兴奋不已,随着裁判员口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展开激烈比拼,场外呐喊声、喝彩声和加油声不断,默契的配合,给力的助攻,精彩的射门,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赛场上驰骋的双脚,传递的是力量和勇气,绽放的是拼搏的精神和青春的活力!奋起激进的前锋,恪尽职守的后卫,勇敢奉献的守门员,一滴滴在赛场上滑落的汗水,一阵阵冲锋呐喊的助威声,仿佛时间在此刻定格,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CBCA

当教师邂逅足球迸发的热情足以抵挡烈日骄阳。正所谓:“生命在于运动。”老师们的英姿飒爽,激情四射,乐在其中,无处不体现幸福的心态和健康的活力,不仅锻炼了自身体质,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成为学生的榜样,大家教学相长。

172BB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