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展青春风韵,书文理新篇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9-01-04 19:25  浏览:

                 展青春风韵,书文理新篇

                        2019元旦晚会宣传稿

腊梅朵朵迎新岁;瑞雪飘飘兆丰年”,伴随着2018年的第一次飘雪,当零点的钟声敲响,时光的列车驶向了2019。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元旦晚会。

本次元旦晚会由政法、机建、体育三个学院联合举办,于2019年元月2号在和泺体育馆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元旦晚会的主题是“博耕文理,同心筑梦”,这象征着文理学子始终以“融文汇理”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导向的价值追求,同心共谱文理新篇章,合力共创文理新奇迹!莅临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肖静、学生处处长曹灵海、政法学院院长李蔚、政法学院副院长陈海峰 、机建学院院长李继高、体育学院院长程锡森、体育学院副院长冯岩、政法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刘超、机建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徐永辉、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帆诸位老师,以及此次晚会晚会赞助商双创磁场重创空间董事长伊兆奇先生、法律龙图武汉分校校长李哲先生、副校长桂鹏先生。 

 

晚会由政法学院的劲舞串烧《solo made in China》拉开序曲,舞蹈串烧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伴随着尖叫与呼喊,来自政法学院和机建学院的主持人彭思怡、孙佳怡、罗佳欣、张雨涵、吴聪聪、李波阳登场致开场白及嘉宾介绍。紧接着又是政法学院所带来的古典舞《国师》,那健朗的步伐,还有那铿锵的气势,借着余热把晚会又一次推向高潮,台下的的观众纷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热情四溢。看过了惊艳的舞姿,便要体验一番小品的乐趣。由机建学院带来的小品《机场培训员》把大家牵入到了另一个世界,在小品的世界里观众慢慢体会着小品的韵味。看过语言节目后,由政法学院带来的芭蕾舞《迷失芭蕾》把观众又引入到了另一个唯美的境界,现场一片寂静,大家都静静体会着这别样的优美。在第一个环节结束之际,体育学院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肌肉秀《Comanche》,靓丽的身材和惊艳的走秀让人眼前一亮,不愧一场视觉盛宴。进入第二个环节,首先进行了第一次抽奖活动,由各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抽取幸运奖、三等奖,并颁奖合影。政法学院的情景剧《法海也懂爱》在此时也登上了舞台,在与观众的默契配合中,赢得众人欢声笑语,同时也博得满堂喝彩,再一次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机建学院的歌曲《再见青春》也诉出了青春的沧海桑田,有故事的人必定感同身受。机建学院的相声《你是谁》别开生面,用诙谐的语言把故事说得有条不紊。很快第二个环节的演出进入了尾声,由政法和机建学院联合带来的歌剧《年少有为》同样扣人心弦,用优美的旋律和感人的故事诠释人生哲理。在稍作休息后,第三个环节也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了第二次抽奖活动,由各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抽取一等奖、二等奖幸运观众,并颁奖合影。抽奖活动结束之后,政法学院呈上了一场剧情走秀《倩女幽魂》,一种角色,多种服装,可谓美轮美奂。机建学院紧接着携着他们的校园剧《那一夜》走上了舞台,用最简单的语言,最细腻的表演,讲述最朴实的道理。剧目过后,政法学院携着他们的古风舞《寄明月》亮相,扇子开开合合,脚步起起落落,肢体前前后后,都让人感到别有一番韵味。美好总是来不及说再见,元旦晚会到此也进入尾声。最后由政法学院的俊男女带来歌舞串烧《港风80s》彻底将现场的气氛燃爆!多首港式金曲无不令人动容,也在全场观众中引起了共鸣。晚会到此,所有的演出完毕,主持人悉数登台致结束语,在《明天会更好》的乐声中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与愿望。最后,各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同演职人员以及幕后工作者合影留念,元旦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完美地落下了帷幕。“去岁欣欣收硕果,今年跃跃绘宏图”新年新气象,过去一年的砥砺奋进无愧于初心,创造了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辉煌的成就。2019文理师生将再次启航,博耕文理,同心筑梦,用青春的热血,去书写文理学院的新篇章……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