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成为我院法学专业实习基

作者:政法学院  时间:2018-12-18 14:53  浏览:

加强合作 双向交流

——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成为我校法学专业实习基地

 

1217日下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李蔚院长、陈海峰副院长、张卫容主任一行来到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考察学生实习情况,并就双方达成的实习基地协议举行签字暨挂牌仪式,律所党支部书记孙健律师、律所主任邱启雄律师及全体在汉合伙人热情迎接。

授牌仪式举行前,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李蔚院长首先介绍了法学专业的发展情况、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通过情况。在2018年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我系2015级学生有26人通过了客观题考试,18名同学顺利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客观题均通过),全系通过率首次超过20%,达到24%。另外也强调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意义,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长期坚持以培养实务型、应用型法律人才为目标,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重视实践环节的投入和指导,为法学专业学子结合目前的就业环境规划职业道路,帮助在校学生更好的适应当前市场环境和需要。副院长陈海峰老师和系主任张卫容老师进行了补充发言。

其后,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邱其雄介绍了实习生在律所的实习情况。并对我院两名实习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的最后,双方均表示,要持续把这种互利双赢的合作模式继续深入开展下去,一以贯之,为学校教育提供长期稳定的实践实习机会,为法治中国的需要不断输送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