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湖北省第十五届“江城之星”心理知识竞赛

作者:政法学院  时间:2019-04-26 16:42  浏览:

热烈庆祝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在湖北省第十五届“江城之星”心理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420日,湖北省第十五届“江城之星”心理知识竞赛终于在武汉商学院拉开了帷幕,在与省内23所高校“龙争虎斗”中,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代表队斩获优秀奖!

曾记否,多少英雄手持拜贴来武林应战,经过校内两场激烈的比武,冯坤、张晶、季彤璐、章雅文四位英雄脱颖而出拔得头筹。但故事从这才刚刚开始,“江城之星”的篇章从这里开启。420日,文理人在湖北省第十五届“江城之星”心理知识竞赛开始与各路群雄“华山论剑”,当时极光剑影,至今仍历历在目,可谓是惊心动魄,虎啸猿啼,声声入耳。现在就让我们再次一起回顾当时的场景吧。

420在这个会武的日子,由心理健康协会会长朱鑫瑜领军随行八人不惧路程之远来到了会武之地武汉商学院。这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没有伤亡的比武,而有的只是龙争虎斗、争分夺秒。一场酷炫的独舞秀直接拉开了比武序幕。竹板怎么一打,咱别的都不夸,咱就夸这江大文理的表现吧。文理队,赴赛场,虽外校,不怯场。意志坚,能力强,第一场,把名扬。名声扬,意不摇,第二轮,满分场。第三场,虽暂落,反手追,向前闯。名为分,仍要闯,加时赛,露锋芒。加时场,文理人,满分过,夺金奖。

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夺奖的选手不是好选手,最后,我校代表队从23只高校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优秀奖。过程来之不易,成果更是不易,谁知连续组织两场比赛的艰辛,谁又知老师倾囊相授,队员挑灯夜读的疲惫。而这奖不仅仅只代表着荣誉更是对那些付出的人的回报和认可。

这次比赛体现的也不仅仅是我校学生心理知识的水平也更是突出了我校对心理方面的重视和一直在这方面的努力。最后真诚感谢心理健康协会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以及各位心协成员的认真服务。

在这里,不仅有最新武林简报当然也还有其它你感兴趣的简报哦!期待525再与你们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