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2021—2021学年政法“奋进奖学金”评选大会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1-15 15:19  浏览:

2021—2021学年政法“奋进奖学金”评选大会圆满举办

承百年荣光,启时代新程

吾辈青年,生逢盛世

当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

做好新时代接棒人

为了回馈母校,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自强不息,崇德向善,我校2008级校友、第八届校学生会主席孙凡先生特此在政法学院设立了“奋进奖学金”。同时也希望能够推选一些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更多的同学为梦想不断追逐,发扬我校昂扬的精神风貌,促进优良学风。

图片

图片本次“奋进奖学金“评选工作于2021年11月15日中午12:30在4-121教室举行。我校2008级校友、“奋进奖学金”设立者、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孙凡学长,政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蔚老师,政法学院教学副院长陈海峰老师,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曾鹏老师以及政法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评选会,同时到场观看本次评选的还有政法学院20级各部门部长和21级学生代表们。

图片李蔚老师致辞

8951F图片图片

李蔚院长在本次评选中致辞,首先感谢2008级孙凡学长对母校的资助,对同学们的关心。言简意赅的介绍了“奋进奖学金”名字的由来以及创立的初心。同时激励同学们发愤图强,积极进取,勤奋学习,脚踏实地的追梦。也希望同学们能记住孙凡学长对学校的回赠,对同学们的关心。不断砥砺前行,感恩母校,在政法绽放青春年华。

每一位获奖的同学

都有自己独特的经历和故事

嘘!一起聆听!

竞选者风采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来自各级的政法学子们向我们娓娓道来他们的奋进大学经历。

图片学习上勤奋刻苦,生活上自强不息,假期里学以致用。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坚持,特别能奉献,精彩的演讲带给我们精神上的升华,向先进学习,向榜样靠拢.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从零到一,从无到有

化不可能为可能

他们做我们的太阳,奋力为我们发光,照亮我们前行的路;我们也要成为自己的光,摘更多的光,追更多的光,我们不仅可以拾光,也可以为光。人生百味,每个人都在自己乘风破浪的舞台上,不断突破自己,让我们乘勇敢之风,破无畏之浪,在属于我们的独一无二的青春,互为铠甲,所向披靡,因为我们的星海征程注定璀璨闪耀。

A22D3

颁奖时刻

7CE30

恭喜以下同学获得“奋进奖学金”

夏宁龙(18级行管)

李 爽(19级法四)

杨尚尚(19级法三)

徐涵涵(19级法四)

 

政法学院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