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2015级校友杨田设立政法学院“法学校友奖学金”

作者:  时间:2021-11-18 22:40  浏览:

2015级校友杨田设立政法学院“法学校友奖学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今天我以母校为骄傲,明天母校以我为自豪,这便是校友与母校关系的最好诠释。为支持和发展教育事业、回馈母校,武汉文理学院2015级校友杨田在政法学院设立了“法学校友奖学金”,用于奖励在科学研究、社会公益、文艺、体育或社会工作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学生。

 

 

有志者,事竟成。杨田同学在大一期间就对未来做好了规划,选择去创业,对于大多数人,做出这一项决定想必都需要踌躇迟疑许久,下定巨大的决心也未必能立即付诸行动。奔向创业的那一刻,面对铺天盖地未可知的风险和挑战,杨田毅然决然涌入激流,他的内心始终坚定。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的。回忆自己的创业经历,杨田同学说:“创业之路是一条收获与损失并存的道路。刚开始选择创业,会遇到种种困难,资金短缺、时间不足等等都在困扰着我,任何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唯有坚持。”生活的希望一直都在路上,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成功。

3A676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谈到设立“法学校友奖学金”的初衷时,杨田同学说道:“自己很感谢母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感谢老师同学们的帮助,大学时代是宝贵的,希望我的这份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到一些热爱学习、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们,不忘母校给予我们的平台,在学生工作中能锻炼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常怀感恩之心,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461AF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珍惜时间,好好学习。人只有不断向着更高层次目标不懈追求,才会不断发展、进步。

世界上千万条路,承载的都是人生,放飞的都是希望,只要你坚持走去,只要你努力走下去,有花开的地方都是驿站。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些什么, 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只要你愿意去做,只要你肯去做!期待大家能够释放自己全部的力量,让自己在政法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做一个闪闪发光的金子!


政法学院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