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政法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到湖北大学知行学院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2-05-30 13:03  浏览:

政法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到湖北大学知行学院交流座谈

2022年5月23日,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院长李蔚,教学副院长陈海峰,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张晓,法学系主任张卫容及法学系教师吕溪到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湖北大学知行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任秀霞,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冯珊,法学系主任吴明,法学系教师杨丽丽、郭燕妮及人文学院教学秘书瞿婧参加了交流座谈。

任秀霞院长对我院领导、教师到湖北大学知行学院人文学院开展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人文学院的整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该院法学师资结构、在校生规模,及专业建设相关情况。

李蔚院长代表我院表示感谢。接着,陈海峰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及法学系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随后,双方就我院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法学专业实验室建设,及模拟审判、诉讼实务等实践课程的开设模式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殷切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加强两院互访交流,共谋院校合作发展。

座谈会后,我院领导、教师在人文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知音楼,并合影留念。

政法学院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