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汇众人之力 壮团学之强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9-05-30 11:37  浏览:

汇众人之力 壮团学之强

—2019年换届表彰大会通讯稿

 
    “金银湖畔春风起,好雨知时应时生。”又到了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的日子了,为了总结表彰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及活动取得的成就,勉励新一届干部做好新的工作,2019年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于5月28日中午12:30在19-101举办。
                                                                
    莅临本次换届表彰大会的嘉宾有:政法学院院长李蔚、政法学院综合办主任刘超、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杨帆、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师成峰、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程晨、罗佳欣、彭思怡以及各部门的部长。此次活动的主持人由文艺部干事吴聪聪和崔玉洁担任。
    本次活动分为颁奖环节、惊喜环节以及任命环节。首先,由杨帆老师致辞,他主要就过去一年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其次对接下来的新工作提出期望。过去一年,我院团体操表演荣获桂冠、秋季运动会获得团体第二的殊荣、校园歌手大赛摘得季军、“文理杯”篮球赛取得了女篮第一,男篮四强的优秀成绩……同时也举办了一些活动:以“博耕文理,同心筑梦”为主题的元旦晚会、以“唇枪舌战,问鼎政法”为主题的辩论赛、以“宿舍一家亲,爱就在一起”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还有“文理群星宣讲会”……这些都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意义重大!值得重视的是,今年我院评得“优秀分团委”的称号确实是实至名归!
                                                                  
   进入本次活动颁奖环节。首先表彰的是运动会先进个人,他们分别是:突出贡献者黄碧榆,优秀运动员孙琨棣、唐肇宣、周美欣等,彭思怡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然后表彰的是羽毛球赛优秀球员,他们分别是王冠文、杨博雅、王思等,由罗佳欣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表彰的是篮球优秀球员,女篮有夏丹薇、姜晶晶等,男篮有鲁俊江、蔡文德等,由师成峰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紧接着颁发的是篮球团队奖,男篮和女篮队长分别上台并领奖,由刘超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表彰环节告一段落。在雷鸣般掌声的推动下,学生会主席程晨上台作了团学工作总结。她感谢这一年来各位部长和干事的鼓励和支持,团学因为有大家的付出更精彩!在总结过程中,她展示了本年度的活动照片,回顾了那些获得殊荣的辉煌瞬间。对于团学工作,她特别指出:工作心态很重要。良好的工作心态更能做好工作,搞好学习!她对团学的每    一位人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发扬政法的精神、扛起政法的大旗、传承政法的辉煌!
                                                                    
    又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活动进入了第二轮的表彰环节。首先,表彰的是优秀干事,他们分别是生活部胡骏、陈格格;体育部李洪炎、钱安琪;宣传部韦慧、林沁;学习部文格、饶新宇;勤工部刘爽、万婷婷;外联部张化喆、邹瑞靖;组织部李芊、乐婷;文艺部孙佳怡、吴小慧;秘书部刘伟伦、梅圣贤。师成峰、罗佳欣、彭思怡分别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其次,表彰的是优秀部长,他们分别是苏海玉、雷良荣、向铖、鲜懿庆、江鸣、赵雨、郭芸汐、罗蒙蒙、汪佳奕、康雷敏。程晨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然后,颁发优秀部门奖,它们分别是文艺部、宣传部、生活部、外联部,杨帆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表彰党务优秀工作者张露莹和冯博,刘超老师为她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表彰主席团优秀工作者,他们分别是师成峰、罗佳欣、程晨、彭思怡,李蔚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每一轮颁奖结束,都会想起热烈的掌声,对于获奖者,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表示着祝贺。通过表彰这一年以来团学优秀工作者,大家更有了奋斗的目标、前进的方向!
                                                                    
    活动进入了高潮环节—惊喜环节。惊喜环节分两个模块:“还记得那些梗吗”和“猜猜我是谁”。各部门干事回顾一年来生活和工作中发生的点点滴滴,总结了本部门的梗,提出问题让部长来猜。还有,通过截取干事个人照片的一小部分,让部长猜他们是谁,随之附加上的还有他们对部长想说的话,那一字一句都流露出他们对部长最真挚的情感!欢声夹着掌声,这些惊喜环节让部长们或热泪盈眶,或喜极而泣……无不为之感动!
    本次活动的压轴戏即将登场—任命仪式。在殷殷期盼下,首先任命的是新一届主席团,他们分别是康冰雪、贾倩、毕昕、肖昌浩然。新任副书记康冰雪作了任职发言,她承诺将继续发扬老主席们的优良传统,弘扬正能量,尽心尽力为团学服务,做到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然后任命的是各部门新一届部长,他们分别是:秘书部寇文静、郭垣垣;组织部金志阳、万嘉玥;宣传部沈欣、袁宇;学生部李金声、戴思琦、陈蓉;文艺部苏小莹、程伟珉、王梦婷;外勤部朱沙杉、杜晓倩、冯哲羽;体育部唐肇宣、蔡云霞。在公布新部长后,现场响起了“排山倒海”般的掌声,相信他们会带着新一届的干事创造团学更辉煌的明天!
                                                                      
                                                                  
    换届表彰大会临近尾声,由李蔚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对过去一年为团学服务的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了两点:一是对上任主席团和干部的表现提出表扬,特别指出了去年我院团体操表演取得第一的好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苦劳动,他为此感到无比自豪!二是期盼,对新主席团和新部长提出希望,希望续燃政法的火种,把政法学院的活动越办越好,让政法学院的明天更上一层楼!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