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初心不改,未来可期|政法学院“文理群星”宣讲会第三期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4-26 15:39  浏览:

初心不改,未来可期|政法学院“文理群星”宣讲会第三期成功召开

“教,上所施,下所效也”。学长学姐倾囊相授,大一新生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4月25日晚18:30,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于4-121召开了第三场“文理群星”宣讲会。

F9899

B5055

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政法学院辅导员谢红炼老师、胡金成老师;政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邓小天学长。

18级行政管理班

汤宝庚学长

AD709

宣讲内容:汤宝庚学长用亲身经历鼓励我们努力学习,多参加校内各项比赛,坚持“不到楼兰终不还”的拼搏精神。在课外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发扬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文学创作、分享考研经验,不负韶华是对我们共同的勉励。

学长寄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辜负自己,不辜负青春,持着一股拼搏的劲儿,做到“不到楼兰终不还”。

18级法学3班

王嘉颖学姐

9F390

宣讲内容:王嘉颖学姐不仅专业成绩优异,而且在课堂上十分活跃,平时分遥遥领先。她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生活中利用专业知识帮助他人解决问题。学姐不仅化解了同学们沉重的学习压力,还激励法学同学向着美好未来。乐观积极阳光向上是她带给我们最好的印象!

学姐寄语今天背法条,明天数金条,热爱学习,做一个优秀大方的人,热爱生活,做一个阳光向上的人。

18级行政管理班

夏宁龙学长

2D907

929A4

宣讲内容:夏宁龙学长首先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传授给我们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告诉我们要多读书,多参加比赛。同时鼓励现任团学干事的同学们,把团学工作当成一份正经的事业!教导我们要树目标,做计划,要复盘。目标能督促自己前进,计划能更好的前进,复盘能正确的前进。

学长寄语:做一个有目标有计划能复盘的人,充分利用每一点时间,哪怕是睡觉前我们也能提高自己。

18级法学1班

袁宇学长

宣讲内容:袁宇学长告诉我们“将学习变成一种兴趣”,兴趣能一直陪伴我们,那学习就能如影随形,同时,团学也是大学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能展示自己提升自己。我们要做好未来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考公考研道路,并推荐出适合法学的精彩书籍。“扎根”是学长留给我们的思考。

学长寄语:希望同学们把握当下、抓住机会、寻着光照的方向,去找寻自己的梦的彼岸。

20级法学1班

胡鑫学长

宣讲内容:胡鑫学长以自己丰富的军旅经历,带给我们热血沸腾的演讲,骄傲的讲述着这段难忘的军人生活,“建功立业,保家卫国”的决心始终放在心里,他也有着迷茫的时刻,但始终坚持“努力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胡鑫学长用铿锵有力的军人气魄影响着懵懂的我们!

学长寄语:将青春握在手中,将梦想铭记于心,带着希望和梦想、砥砺前行,去创造青春的辉煌,去焕发出青春最炫丽的模样。

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典型就是一座丰碑。我们需要许多的旗帜和丰碑作为我们在人生路上的指引,以上的各位学姐学长使在场的我们受益匪浅,乾坤未定,我们皆是黑马,在榜样的力量下我们都有成为黑马的潜力!


政法学院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