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2019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9-05-01 21:46  浏览:

弘扬五四精神 竞展青年风采

--五四表彰大会宣传稿

 

1919年在国家和民族生死存亡的历史关头,一批满怀热情的热血青年在中国掀起了一场翻帝反封建的五四爱国运动,开启了中国青年运动的新纪元。一百年来,五四运动带来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始终是鼓舞青年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团员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敢于创新,乐于奉献;激励团干服务青年更好的发挥排头兵的作用。我校于4月29日在19栋101召开五四表彰大会,弘扬五四精神,竞展青年风采。

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学生处处长曹灵海总务处处长刘建潮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熊海洋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康政法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刘超外国语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韩玮人文艺术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曾鹏体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洁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龙以及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获奖人员代表。大会的开始会场人员共同观看视频“一学年学生活动展示”,视频中一幕幕精彩的瞬间不仅展示出同学们丰富的大学生活,更彰显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雄浑的歌声中,本次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学生处处长曹灵海老师宣读寝室文化月表彰决定。曹灵海老师不仅总结了本次寝室文化月的经验,还指出了寝室中存在的问题。对本次寝室评选的规则做出了解释,并对今后的寝室建设提出要求及展望。最后宣读了本次寝室文化月表彰决定:授予政法学院、医学院、管理学院三个单位寝室文化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童燕等十二名老师寝室文化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陈家芸等三名同志优秀宿管员荣誉称号,授予肖嘉雯等五十五名同学文明寝室创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五十五个寝室优秀寝室荣誉称号,授予一百零五个宿舍文明寝室荣誉称号。随后举行颁奖仪式,各位获奖代表上台颁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恋。接着由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熊海洋老师宣读五四表彰决定:授予七个团支部优秀团支荣誉称号,授予五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一百六十三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十五名最美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十名同学最美红十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政法学院分团委、医学院分团委、管理学院分团委、经济学院分团委四个单位先进分团委称号,授予七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称号,授予杨帆等五名老师优秀共青团工作者。随后举行颁奖仪式,各位获奖代表上台颁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恋。然后由优秀共青团获奖者代表管理学院17级财务管理二班张佳倩发言,她结合自己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断学习,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大会的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讯老师致闭幕词。赵学讯老师不仅对这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表彰人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不骄不躁,继续保持,弘扬五四精神。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表彰人员工作及学习的肯定与鼓励,更是激励广大同学向先锋模范学习,积极进取,敢于创新,乐于奉献。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先进的行列中,弘扬五四精神,时刻保持初心,不忘前进。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9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