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政法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9-16 15:52  浏览:

政法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宣讲会

桂馥兰香,秋光如许。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增加新生们对所选专业的了解,进一步做好学业规划,2021年9月15日下午14:00在4-421和4-422分别召开了“公共管理类专业介绍会”和“法学专业介绍会”。

政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蔚老师、教学副院长陈海峰老师到各个专业介绍会现场对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也给予了美好的祝福。同时,法学系主任张卫容老师和公共管理系主任马君老师以及各专业的任课老师也来到了专业介绍会现场与新生们见面。

法学专业系主任张卫容老师对专业介绍、课程设置、就业方向、人才培养目标及优秀校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要稳固自己的专业思想,扎实学好专业基础,要充满信心的对待崭新的大学生活,永葆一颗虔诚求知的心,积极上进,抱着决不放弃的精神探寻法学的奥秘。善于规划人生,给自己定下目标并为此努力奋斗,做一个坚韧不拔的人。

畅说专业事,甘为专业人。公共管理系主任马君老师从专业介绍、专业课程及专业特色、就业概况这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公管那些事儿”。最后,马老师就日后的学习及生活向新生们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提醒大家珍惜美好青春时,尽早适应适合大学的学习方法,好好学习的同时,要多读书,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与此同时,还有些新生因疫情防控被隔离,但隔离病毒并不隔离教育,此次专业介绍会还采用录视频的方式,为没有到场的新生带来了同样的现场感受,传递关怀,汇聚温暖,这也是政法学院的精神所在。

此次专业介绍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所有同学聚精会神,到精彩处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还让同学们在掌声和笑声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相信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各位新生对自己的专业一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坚定了大家对专业知识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天道酬勤,希望2021级新生们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可以进一步感受到政法大家庭的温暖,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带着全体老师的期许勇敢前行,永不言弃,以奋斗的姿态逐梦青春,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更好的自己!

政法学院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