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政法学院与武汉乐博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2-28 13:27  浏览:

政法学院与武汉乐博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2021年度12月23日,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院长李蔚老师、教学副院长陈海峰老师、行政副院长曾鹏老师及公共管理系系主任马君老师一行,实地考察了乐博特教学基地,并与武汉乐博特负责人丁立、人力资源总监熊青青、教学总监彭亮等一起参加了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134D2

会议伊始,武汉乐博特负责人丁立对于政法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乐博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政法学院学生在专业实习中的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希望双方有更深入、持续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政法学院李蔚院长也对我院的整体发展态势、学生培养情况、专业特色等做了细致的介绍,对于乐博对我院学生实习实践工作的支持及对我院学生培养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李蔚院长对我院在乐博实习的历届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给予了表扬。

图片  李蔚院长表示,政法学院希望与乐博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真诚合作,持续深入地探索和研究专业人才培养方式和方法的创新,携手共创公共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新起点。

68657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及人才培养成果,探讨了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的方式及内容,以实现合作共赢。李蔚院长也对今后的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要加强学生在语言表达和品德塑造方面的培养,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能够继续发扬我校“融文汇理、立德树人”的校训,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的同时强化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

A8405

会后,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签订了实习协议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至此,我校学子又多了一个劳动实践的阵地,多了一个自我教育、自我规范、自我展示的平台;也标志着我院与乐博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启了深度合作的新篇章,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政法学院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