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政法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06 15:13  浏览:

政法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座谈会

政法学院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及提供广大在校学子更好的学习环境,2022年4月1日于3-210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座谈会,认真听取师生对学校工作和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政法学院教学副院长陈海峰老师和行政副院长张晓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2018级至2021级每个年级,每个专业一名学生代表,

会上,陈海峰老师和张晓老师对各位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希望各位代表可以畅所欲言,积极发言,表达学生群体最真实的想法,加强师生以及学校和学生之间的联系。助力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的建设。

首先由2018级的学生代表发言,就毕业生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发言。再就是2019级、2020级和2021级的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对学校路灯、热水器、饮水机等基础设施,希望学校可以加强维护,封校期间可以增加室内娱乐场所的开放,希望可以增加自习室的范围等。

其中陈海峰老师就教学有关的问题对学生代表进行认真仔细的解释,并表态会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监督,提高教学质量。也对学生提出了学校以及学院的要求,希望学生以学习为重,注重专业课的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注重自身素养的提高,同时也要加强自己的品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

张晓老师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问题也一一进行解答,表态会与学校负责部门进行联系,督促落实,急学生所急,解决在校学生最迫切的问题,争取真正把学校变成广大学生的第二个“家”。

学生代表们对两位老师的表态十分激动,对学院领导的理解表示感谢,对武汉文理学院的明天充满了期望,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武汉文理学院一定会再迈上新的台阶。

政法学院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