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政法学院2020年度教师论文写作评比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07 18:47  浏览:

政法学院2020年度教师论文写作评比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加强政法学院专业教师队伍的教学研究能力,提高教师教学信息化教学水平,加快实施学院混合式教学改革,以教学促进科研,以科研反哺教学,保持学院教学发展的创新动力,政法学院拟开展2020年度论文写作评比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加人员

参加人员为政法学院所有自有专任教师和辅导员,不包括外聘和特聘教师。2020年新入职教师可以选择自愿参加。

二、论文主题

以疫情为背景的线上教学与学生管理,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后疫情时代的教学思考。

三、论文撰写及提交的注意事项

(一)提交的论文可以是2020年度公开发表或未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论文字数在3000字以上。

(二)论文须包含摘要和关键词,应严格遵从学术规范。

(三)论文格式要求

(1)论文标题统一用三号黑体字。一级标题统一用小三号宋体加粗,二级标题统一用四号宋体加粗。

(2)论文正文、摘要、关键词及三级标题统一用五号宋体字。

(3)注释统一为小五号宋体字,采用脚注,用①②③……每页单独编号。注释体例如下:

1FFB


(4)作者姓名署于论文题目下(居中,四号楷体),并在姓名后以脚注方式(*号)注明以下信息:姓名(XXXX年-)、性别、系部、职称、联系电话。论文统一以“姓名-系部-题目”标注word文档文件名,于2020年12月20日之前,提交论文电子版至各系主任邮箱,各系主任形成压缩文件发给丁欣瑞老师。

三、评比奖项

学院组建由院内外专家组成的论文评委小组,对提交的参评论文进行质量审查,并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论文统一收录政法学院2020年度论文写作评比获奖论文集,供全院教师互相学习。



 政法学院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