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荣誉

【历届教师风采】政法学院最美教师之田枭

作者:  时间:2022-06-15 16:34  浏览:

【历届教师风采】政法学院最美教师之田枭

 

田枭,男,1989年8月生,国家三级律师,泰国西那瓦国际大学管理学博士

个人简历

2013年大学本科毕业后供职于汉口银行,先后从事综合柜员、合规管理部合规管理岗工作。

2014年秋季考入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习。

2017年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供职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现已更名为武汉文理学院,后文简称文理学院)政法学部法学系,担任法学专业任课教师。

2020年从学校离职,2021年考入泰国西那瓦国际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习。

就职经历

教授《法理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等专业课程。

任教期间刊发多篇论文,参与多场校际联合学生辩论赛和模拟法庭的教学指导活动。

同时兼职执业律师工作,兼职于湖北星威律师事务所,主要执业方向为行政法与刑法

任职感悟

深感于文理学院的浓情厚谊和文理精神,于有缘之处与政法学部师生共同经历黄陂校区的欣欣向荣,时常怀念在法学系受前辈关怀与同仁配合的日子,陪伴学校的建设发展,同时也激励我个人的努力成长,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恰逢20周年校庆纪念之际,衷心祝福武汉文理学院融文汇理,立德树人,越办越好!


政法学院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