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院2020年总结表彰暨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1-14 17:12  浏览:

政法学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学习交流会


2021年1月6日上午8:30,政法学院在5栋415教室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学习交流会。

大会第一项,由李蔚院长宣布大会开始。

图为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

大会第二项,由陈海峰副院长总结政法学院在2020年度教学、科研成果。陈海峰副院长通过大数据绘声绘色的向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出汇报,让大家切实的感受到了政法学院这一年来的成果和变化。也坚定了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拼搏奋斗的决心。

图为陈海峰副院长向大家做总结

图为政法学院2020年度在教学上的成果

图为政法学院2020年在科研、师资培训、获奖、学科建设上的成果

大会第三项,由政法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首先由赵雷老师发言,赵雷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干货满满的向全体教师分享了如何做科研的心得体会,让在场的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图为赵雷老师分享论文写作经验

然后由张芳老师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上网课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在疫情下更好帮助学生成长,更好教会学生理解生命的意义。

张芳老师作为优秀论文获奖者发言

最后,由孟晟老师发言,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者,孟晟老师发表了自己的学生工作心得,他用三个字和一个理念做出了总结,“放、管、服”和与学工老师协同合作。为在座的教职工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

图为孟晟老师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

大会第四项,由李蔚院长和陈海峰副院长向所有获奖集体及教职工颁奖。

首先由李蔚院长和陈海峰副院长向“优秀集体”获奖系部代表颁奖。获奖系部分别是:应用心理学系获优秀系部、学前教育系获实习实践组织奖。

图为“先进集体”获奖代表

然后由李蔚院长向“政法学院2020年度先进科研工作者”获奖者颁奖。一等奖获得者:曹卓老师和王梦老师,二等奖获得者:陈海峰老师、罗平老师和孟晟老师。

图为“2020年度先进科研工作者”获奖者

接着由李蔚院长和陈海峰副院长向“疫情先进个人”获奖者颁奖,获奖老师有:党永鹏、吴蕾、方如萍、李雅清、冯静、张凤贤、童燕、谢琦。

图为“疫情先进个人”获奖者

接着,由李蔚院长和陈海峰副院长向“优秀班主任”获奖者颁奖。获奖老师有:贺霞、张芳、王梦、张璇、吴蕾、孟晟。

图为“优秀班主任”获奖者

最后,由李蔚院长和陈海峰副院长向“政法学院2020年教师论文写作比赛”获奖者颁奖。一等奖获得者:吕溪、张芳;二等奖获得者:孟晟、陈相钰、刘佳、曾鹏;三等奖获得者:张璇、李雅清、党永鹏、赵雷、冯静、高琴、罗义欣;优秀奖获得者:冉思远、陈丹、方如萍、王晓默、潘红霞、王俊;特别奖获得者:贺霞、张卫容、王梦、曹卓。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

图为二等奖获得者

图为三等奖获得者

图为优秀奖获得者

图为特别奖获得者

大会最后一项,由李蔚院长进行大会总结。

图为李蔚院长总结发言

李蔚院长回顾了过去一年政法学院的工作,可谓是“历经万难、齐心协力、教学有序进行;学科为本、专业为重、拓展专业方向;荣辱与共、凝心聚力、学院再创高峰!”,同时李蔚院长也对政法学院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希望政法学院在新的一年,以更大激情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奋勇前行,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深化教学改革,以更大责任在教育事业上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