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政法学院2022年春季教职工积极“健康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0 21:05  浏览:

政法学院2022年春季教职工积极“健康走”活动

阳春四月天,春光无限好!为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吸引更多的师生参与体育运动,增强健康素质。4月20日下午14:00,由校工会举办的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教职工“健康走”活动在田径场拉开帷幕。

健康来自健康的生活习惯

健康需要有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

走出办公室,走进春天里,拾起愉悦,治愈身心。在政法学院的队伍里,老师们迈着轻盈的步伐,忘却了烦恼,释放着压力,一边儿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边儿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路谈笑,健步而行,尽情享受着运动的魅力与快乐。

健康是成功的命脉,是成功的本钱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快乐生活,健康行走”的理念。活动最后,所有参与的老师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还收获了精美的小礼品,至此健康走活动圆满地落下帷幕。

健康走活动的的成功举办,既响应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也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为我们起了积极的带头作用,在此倡议广大师生平日里也要积极运动健身,每日万步走,健康伴我行,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我们一起出发吧!

政法学院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