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风采

【风华政茂少年行】——陈雨霖

作者:  时间:2021-08-25 14:25  浏览:

风华政茂少年行之陈雨霖

姓名:陈雨霖

班级:20级法学一班

班级职务:学习委员

(英语小助教)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服务地点:当地社区

服务时长:一个星期左右

服务内容

1.负责调查访问小区内部分楼栋的人员核酸检测结果、接种疫苗情况

2.将下沉党员到社区工作的时间与地点进行安排与汇总,并用电子表格的形式通知下沉党员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3.协助社区工作者完成整个小区的信息统计,配合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印象深刻的事迹

第一天时,对数据的处理不是很熟练,时间紧而任务却又十分繁重。早上收到第一份数据后就开始马不停蹄的修改格式、核对楼栋…好在我们的支部书记一直鼓励我,教我增加工作效率的小方法,才得以在凌晨上交了汇总数据。合上笔记本的那一刻,虽然身体酸痛,但却有着极大的成就感。 做表是一件很精细也很枯燥的工作,在核对数据时要缜密的检查,防止出现数据错位,或者漏填等情况。在工作时,群里的党员前辈会耐心的教导我去处理出现的问题,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在志愿服务中,我也得到了锻炼,能够更加熟练的使用wps等软件,理解组织布置下来的任务并按时完成。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一群人的力量不容小觑;希望大家仍然不忘初心努力前进,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