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激情唱梦想 梦幻说舞台

作者:政法学院宣传部  时间:2019-10-27 19:12  浏览:

激情唱梦想  梦幻说舞台
                     ——2019主持人大赛总决赛通讯稿
 
    凝望流星挂住月,话住青春,留住年华。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学院学生风采,体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发掘和培养具有潜力和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给每一个拥有主持梦想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2019年10月23日中午12:20在4-221教室,由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精心组织主办的“主持人大赛”,在各部门干事和同学们的大力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由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四名主席和文艺部部长,还有主持组组长张雨涵以及2018年主持人大赛冠军获得者崔玉洁担任评委,到场的还有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分班级学生代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政法学院不同班级的十二名选手一路上披荆斩棘,在赛场上脱颖而出才入围了决赛,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此次比赛共分为模拟主持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各个选手带着自己的搭档轮流上台,用简短凝练的语言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之后,开始模拟主持不同的节目与场景:深夜电台、晚会节目主持、购物推销、脱口秀等。参赛选手的风格也各不相同,有些成熟稳重,有些青春活泼,有些诙谐幽默,有些慷慨激昂。他们出色的表现都赢得了台下的一阵阵掌声。
    到了才艺表演环节,各选手的表演更是精彩纷呈,有神秘的魔术表演,有令人深思的朗诵表演,也有余音绕梁的歌唱表演,还有趣味十足的绕口令表演。通过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充分的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语言功底,主持人应有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主持人的个人魅力。每一个环节的精彩表演都博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整个比赛现场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
在紧张的算分环节,政法学院主持组组长张雨涵对十二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简要的综合点评。为了缓解现场紧张的气氛,两名主持人开展了一个与全场观众互动的“击鼓传花之绕口令”游戏,对游戏获胜者也赠送了精美的小礼品。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主持人大赛的优胜者诞生了,韦占洋同学摘得桂冠,杜鸿逸和程冠华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刘吉、徐涵涵和罗伊婕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由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为本次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由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毕昕学姐作总结发言,她解答了观众朋友们心中的疑惑——为什么参赛者只有大一新生,也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至此,本届主持人大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完成一件事很容易,但做到极致很难,只要克服了困难,你就会比别人优秀。希望这场比赛过后,所有人都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在未来绽放自身的光芒。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宣传部
2019年10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