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政法学院组织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4 10:06  浏览:

政法学院组织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百年征程,恰是风华正茂,正值百年华诞之际,为响应党组织号召,发展并培养优秀学生党员,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10日在5-125隆重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吸收政法学院13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童燕同志主持,宣传委员王俊、组织委员谢琦、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及待吸纳的13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党员大会。

1BC25

19A7E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吸收预备党员程序,到会具有表决权人数符合要求。大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歌。紧接着支部委员对本批13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作了报告。之后发展对象们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各党支部党员们根据实际情况对发展对象的表现和考察情况予以客观、公正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态度。接下来进入到了庄严的投票环节,与会人员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后投出了神圣的一票,最后经过监票员现场公开计票,监票员宣布投票结果。

undefined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铿锵有力,声声入耳。仪式最后,本次被吸纳的新预备党员同志们向党旗致敬,行注目礼,由领誓人带领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进行宣誓,气势恢宏,字字入心。宣誓完毕,党支部书记童燕同志发表总结陈词,对本次大会吸收的新预备党员们表示由衷的祝愿,并对他们未来学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位同志勤奋努力,积极进取,见贤思齐,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